暮云间

鸡蛋,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食物了,有了它,泡面显得高级;有了它,早餐显得营养;但是,蛋与蛋的差别也是很大的,并不是长得类似口感、营养就会一样,和寻常鸡蛋相比,绿壳鸡蛋头尖尖,体圆圆,蛋黄色泽饱满,蛋清稠密不宜散。不论是作为辅食

还是孕妇妈妈坐月子时候的补品都是非常好的食品。我们的鸡都是放养,正宗的土鸡

,吃的食物也是原生态无污染,主要以青草、昆虫和本地粮食。它们吃的安全,产的蛋营养才高。它富含多种人体必要氨基酸,

并且硒、锌等成分远优于普通鸡蛋,高维生素、高矿物质、高蛋白,最重要的是,它的胆固醇含量还低,是一款老少皆宜和宝妈信赖的营养佳品。我们的蛋,都是现捡现发,保证足够新鲜,让大家体验到农场到餐桌的新鲜,这样的鸡蛋做出来的料理会更好吃哦!

什么是绿壳土鸡蛋

青皮土鸡蛋,即绿壳鸡蛋。绿壳鸡蛋又称乌鸡蛋,是由乌鸡所产的鸡蛋,蛋壳和蛋白呈青白色。

绿壳土鸡蛋是山林散养黑乌鸡所下的蛋,它具有六黑一绿的特点:“黑羽、黑皮、黑肉、黑骨、黑五脏、黑血、蛋壳绿”。


营养价值

绿壳土鸡蛋蛋黄自然红且大,蛋清厚稠,尤其是蛋内胆固醇远远低于普通鸡蛋,煮熟食用,蛋味醇香、无腥味,且极易被消化吸收。

绿壳土鸡蛋不仅仅是外壳特别,其营养成分和功效作用也高于一般的鸡蛋。绿壳土鸡蛋来自于自然,不仅无任何药物残留,而且还具备普通鸡蛋无法比拟的一些特质。

绿壳土鸡蛋含有大量有极高滋补价值的黑色素以及人体必需的17种氨基酸,其中有人体不可缺少的赖氨酸等多种维生素和抗癌元素硒、铁等矿物质,味香鲜美、口感极好。

绿壳土鸡蛋属于高维生素、高微量元素、高氨基酸、低胆固醇、低脂肪的理想天然绿色食品,已被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认定为“绿色食品”,被誉为“鸡蛋中的人参”,更有国外友人称之为“东方神蛋”。


食用功效

绿壳鸡蛋对孕妇来说能有效改善孕期食欲不振、消化不良、恶心呕吐等症状,改善睡眠质量,增进孕妇营养吸收,促进胎儿健康成长;对儿童来说能促进生长、增强记忆力、提高智商,增强免疫功能;对中老年人来说能够降低血脂、软化血管,有延年益寿等功效。

绿壳鸡蛋像一个天然的营养加工厂,在食用桔梗皮、花椒种、豆梗、玉米等独创性饲料后,不仅不易被疫病传染,而且对微量元素、维生素、矿物质有极强的富集性,它大量吸收这些营养物质并转化到蛋中,其蛋绿色,蛋黄大,呈桔黄色,蛋清稠、蛋白浓厚、细嫩,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。


评论